突然的很想說說關於追星這件事。

 

起因是看了一篇網路轉載文章叫做「寫給那些追星的女孩」,讓我想到了四、五年前曾經寫過的東西,雖然至今已經有些心情已經遺失了,但有句話也許能不悔那些過去的曾經。

 

人生若只如初見。

 

2011年3月14日,寶藍閣正式宣布關閉的那時,我只覺得時代改變了。

 

歌迷依舊是前仆後繼的持續增加,但就我所知也是有不少人在這個隨波逐流當中,逐漸離開,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個,可是我還是得說 Super Junior 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我喜歡過很多藝人,但說到「追星」,我的腦海中就只有他們。

 

那些年內,真的可以說了拼了命的在追他們,從最初的blog、家族到經營論壇,2007年第一次來台之後就經歷了大半夜睡機場接機、48小時的狼狽追車、演唱會上的賣力應援、慶功宴外頭的苦苦等待、一直又到機場替他們送機...,才完成這搞的自己不成人樣的歌迷使命,沒錯很瘋狂根本就是神經病,我也覺得。

 

但追星就像無法自拔的戀愛一般,一天不追消息就像一天看不到男朋友那樣痛苦難耐,唯一不同的就是與相愛的人可以並肩互相扶持的走過人生的路程,與喜歡的偶像既不是相愛、也無法相伴,該怎麼做才能走的更遠?至今,即便是我曾經這麼喜歡過的團體,也無法給我一個答案。

 

如果可以,我有多希望能夠聽到韓庚親口說,他現在很好。

 

妹心給我看了歌迷以前做的庚澈MAD,大概是 M 去中國的時候做的,取名叫做「趁早」,就是那首張宇的歌。

 

「好像預言!」她這麼說著,我們都很感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這幾天的大新聞就是金希澈真的要去當兵這件事情了,這居然比五輯推出還更吸引我關注。一起喜歡他們的朋友都知道我擔的人是李赫在,但是對於庚澈我還是放不下,韓庚到韓國的前幾年希澈有多照顧他這都不用說了,我對庚澈的愛並非王道,他們之間的那份友情我有多喜歡... 韓庚退團的時候是否有跟希澈好好道別?希澈是否能夠理解韓庚想要離開的心情?於是感覺上這只能成為一個永遠無法知道的遺憾。

 

結果這 MAD 看著看著居然就哭了我,明明就是那麼多兩人美好的照片集合起來的,怎麼卻這麼感傷,看到希澈被韓庚推著要裝進行李的那幕,害我一邊笑一邊哭的,那件粉紅色睡衣依舊那麼醒目...

 

於是我很想問,現在正在迷戀 SJ 的歌迷,你們還記得韓庚嗎?或者還記得強仁那爽朗的笑聲嗎?那起范呢,你們對他的印象又是什麼?隱藏版總是拿來開玩笑用的;而那些曾經 Only13 的人們啊,現在可作何感想?最近新聞報導標題寫說「請期待以8個人活動的SJ」,我不懂有什麼能夠期待的,看著人越來越少簡直連想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曾幾何時,Super Junior 已經不再是我心目中那麼唯一的存在了。

 

好像自從韓庚離開了之後,有些什麼也跟著一起被他帶走了一樣,再加上曾經我認為不管世事如何轉逝,都應該會屹立不搖的寶藍閣也關閉了之後,那份無法在改變中挽留些什麼的心情,只能停在每一個我懷念的過去。

 

想想Full House、神秘追蹤6、美少年宿舍大騷動、人體探險隊... 那些陪伴我度過許多夜晚的節目,就算是現在也還想重新看一遍,也因為有那些為了節目而玩樂的日子,儘管是為了成名而犧牲的形象... 仍是有那麼單純的過去不是嗎。

 

畢竟我也是見證了他們成名的人之一,但說真的比起 Sorry,Sorry,我覺得 U 才是 SJ 的代表曲,我想多數早期的歌迷都會同意我這句話,那首歌才是 E.L.F 跟著他們一塊努力拿下一位的軌跡,第一次拿下一位大家抱在一起哭、謝謝家人朋友、經紀人和公司的人,還有東海那句給爸爸的話,李赫在哭的臉都皺成一團,最小的厲旭跟圭賢兩人默默的站在一旁看著其他人哭的畫面,現在看來也莫名有趣... 而金希澈始終都是笑著,所以當我去年看到他在北京演唱會上大哭,我怎能不心疼,明明是這麼堅強的人。

 

2006年6月25日,SJ 在 SBS 人氣歌謠以 U 首次拿下第一名

有趣的是,YTB 搜尋影片第一個跑出來的檔案,總觀看次數只有4,289

 

2006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很多回憶的一年,而那年我曾經看過一個內地飯寫的話

 

韓娛十年

SUPER JUNIOR正當紅

H.O.T的白飯結婚了

N.R.G依舊有人記得

神話的橙色公主還是很瘋狂

東方神起 好像全亞洲無敵

 

現在這段話看起來,多了份不勝唏噓,對喜歡韓國娛樂的人,這十年可不是說假的,人生若真的只如初見,那該有多美好?那些曾經的瘋狂與熱情,是否會永久保留。

 

原文地:http://yurasak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