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pg  

2011年的倒數兩天,又是一個突然又過去的一年(笑)
回顧今年的種種,感覺有點流年不利,但也因為遇到了很多事情,
所以使得自己在心態上有許多的成長,對此我還是很感謝的。 

今年算有一半是在工作,一半是在自我學習的成長過程,
也遇到了感情上的傷害和痛苦,慶幸的是自己並沒有被那些給蒙住了雙眼,
並且也明白了身為一個人,讓自己有正面思考的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也曾經偏激過,也對這個世界憤世嫉俗過,因為當時只能用這些保護自己,
可是當經歷過了這些之後,剩下的卻只有無限的空虛,以及越來越不明白自己而已;

重新尋找自己的過程中到底經歷了多少時間呢?我想應該是超過了六年了,
真的是花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啊當然,並不是說現在的自己就不會有負面思考,
怎麼可能不會有呢?如果遇到了自己過不去的難關,一定還是會陷入那的圈圈當中吧,
可是呢,要怎麼從那個圈圈當中快速的脫離,就是自己必須要去學習和克服的事情吧。

我呢,經常會想到那些沒有繼續聯絡的朋友,大概是想藉由那樣去省思自己不足的地方吧,
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聯絡了呢?為什麼當初要那樣對她呢?為什麼自己不再主動一些呢?...等等,
我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會為朋友著想的人,也有因為無奈而放棄重新尋找這段友情的動力,
想著「算了反正人家都不想跟妳做朋友了,自己為什麼要揪著不放呢」或許是自己的活該,
即使是這樣的自己,對於那些願意繼續在我身邊的朋友,無論如何都是充滿著感激之情。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保有著對任何事物都充滿興趣,然後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2012年還會有非常多的牆需要去面對,但願自己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並且繼續加油,
就算是這麼念舊的個性,也明白每一天都會有新的道路,好好的向前邁進吧。

2012,真心的希望世界不要再有天災,世界真的要和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