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跨年什麼的真的是很麻煩啊(皺眉)
煙火什麼的真的有那麼有趣嗎(完全的宅女發言)

但為了一償我家媽媽大人的心願還是去了桃園看了煙火,
跟 Emily 兩個人坐在離舞台甚遠的階梯上,吹著冷風(還好沒冷死)
邊吃著剛買好的臭豆腐和地瓜薯條,邊喝著摩斯紅茶聊著家裡的事情,
搬家什麼的其實也不知道會怎麼樣,畢竟住了20年的家都有感情了。

話說昨天 SuperShow4 賣票,大概是半個小時前才走去我家樓下7-11,
要說意外其實也沒那麼意外(?)的果然真的有人在排隊,
殘念的是排了四五個人只有第一個人買到,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清票的畫面,
嘛,本來就是抱持著沒買著也沒差的心情,所以也沒繼續等還是回家了XD
打電話給筱淇說我們可以省錢了哈哈,反正就再看看隔天買不買得到吧,
今天感謝媽媽大人願意載我到窮鄉僻壤(?)的7-11去(雖然我還是排第三個)
而今天不知道為何就是非常順利的買到,有種老天爺對我們還是很仁慈的感覺(噗哧)

雖然最後一天因為下午就開場,是最理想的時間,不過買不到也是沒辦法(攤手)
看到那麼多人為了這票真是拼命三郎買不到死不瞑目的景況,
說真的的確是有種事不關己的心情哈哈哈哈(欸)畢竟對我們這種人來說,
如果真的買不到也就認了,或者是看等讓票買不買得到,
自從前年搖滾區簡直就是快死了又看不到以後,發誓再也不做這種蠢事,
到現在還有哪麼多人喜歡他們,真不知道該說是欣慰呢還是感嘆。

已經不追星很久了,一年就看你們這麼一次也就很夠了。

今年過年總算是要回鄉下去了,希望能順利過個好年,
今年最大的希望就是工作一切順利,然後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sadejavu 的頭像
yusadejavu

一斥染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