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多個瞬間讓我眼眶泛淚。

二次元的治癒真的是太強大了(艸)
我希望自己不管到了幾歲都要抱持少女心,
或許很幼稚,很天真,
可是這樣的心情,是缺一不可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又任性又無藥可救。

「有煩惱就代表因為想要進步。」
「妳知道為什麼妳和○○不順利嗎?因為妳都在偷懶!」
「根本就不需要特別去想起,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天忘記過。」
「我的神。」
「對不起我說謊了.... 因為我想要讓你覺得我是個純潔的女生!」
「我真笨,他不是來聽我解釋的,是為了做了斷才來的。」
「我只是選擇相信了我的選擇。」
「如果不自私點是無法談戀愛的。」

下班後回到家,毫無預警的,我的世界末日降臨了。

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