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_jslee_8940412988130020035  

(by 李鐘碩 me2day)

因為阿凝說很好看所以看了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我其實很少看韓劇,幾乎都是挑演員跟大家推薦的看
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因為看了城市獵人而中了李敏鎬的毒一陣子
所以說韓劇到底怎麼一回事?!太毒了wwwwwwwww

但畢竟我已經到了疲於追星的年紀惹
雖然看完韓劇之後會發漏一下主演的花絮或綜藝
不過一想到發漏消息的麻煩(?)所以大概很快就淡惹
可是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看完結局的隔天根本會向失魂的人一樣
腦中一直不斷浮現那齣戲的劇情跟人物,如果是哭戲那更慘冏
每次說到這個我都要提,當年看完鄭智薰演的《這該死的愛》
隔天早上醒來我根本覺得世界末日已經來了(喂#)

然後關於《聽見你的聲音》這齣戲的感想都寫在噗浪惹
所以這邊其實不是要寫關後感的
不過想提一下李鐘碩說他自己現在因為臉蛋跟性格的關係
能夠接演的角色還不是很廣,讓我覺得能有這樣的認知的演員很不錯
那代表他在演戲這條路上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及為了繼續走這條路
一定得在某一天面臨到威脅自己的高牆出現時,要有跨越的勇氣與信心
那會讓我期待這個可愛的弟弟未來能在角色上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感到好奇

《聽見你的聲音》這齣戲在今年的韓國電視劇大賞中獲獎許多
如果有喜歡看韓劇的人,不妨也可以追一下這齣戲喔!
如果妳是姐姐輩的人,哈~那就更應該來看
李鐘碩飾演的朴修夏絕對會讓妳的少女心通通冒出來亂竄wwwww
尤其他是一位身高186右眼淚痣又深情聽話的小狗

PS:我個人覺得是女的都應該要在有生之年中一下韓劇毒才不枉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