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s001  

2013 안방극장, 20대 꽃남들의 연이은 습격①
看到這篇報導其實還滿感動的,幾年前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是說韓國很多近30歲的男明星,因為兵役的事情紛紛都去當兵了,所以造成電視劇、電影的劇本缺乏適合的演員人選,而20代新生男演員幾乎都還不成氣候(意思是還無法獨挑大梁)或者是製作方因為收視、名氣或資金問題而不願冒險啟用新人演員的新聞。

2013劇場:20多歲花美男們輪番襲擊①
在今年這麽競爭激烈的20代新生演員中,李鍾碩能夠成為當中的一員,真的是非常替他感到高興。雖然他到現在都還無法在介紹自己的時候,說「我是演員李鍾碩」這樣的話,而會說「我是李鍾碩」,這是他對自己嚴格的標準,但就像報導所說的他的確是「大器晚成」的主演之一,演技是可以進步的,機會也是他努力要去抓住的。

韓影視圈也鬧演員荒? 明星忙不停新人寥寥無幾
相關的報導我只能找到這篇,不過我看的不是這篇就是。我家大叔自從IRIS之後就沒再接電視劇的劇本了,可能跟去好萊塢拍電影也有關係,現在正在韓國拍的《俠女:劍之記憶》是第二次挑戰古裝劇電影,光海太成功了所以繼續挑戰古裝劇吧www 話說女主角是全度妍呢,大咖的等級果然就是不一般

宋仲基入伍後身價會上漲的20代男演員TOP1
還有這篇報導,也讓姐感動的想滾過來滾過去的。雖然不是因為宋仲基,但是我唯一看過他演的戲就是《狼少年》,真的是.... 太驚人了他!!!!!!!這種演技到哪裡找第二人啊TTTTTTTTT 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有機會想找他演過的電視劇來看。

接原話題,因為宋仲基入伍的緣故,而能夠接替的四位看好人選分別是第一名的金秀賢,每次看他的維基介紹都不得不驚嘆一下這人的輝煌得獎史,根本奇葩啊金秀賢,《擁抱太陽的月亮》垂心肝的好看,每次提到他都要說我真的很後悔沒去電影院看《偉大的隱藏者》 總之他是第一名真的是沒有話說!

第二名就是李鍾碩。但先撇開他能夠被導演與相關工作者選中的感動不說,我還是得先說現階段比他更優秀的男演員其實還很多,隨便舉個李昇基、李敏鎬或張根碩,都是說出去都至少知道他們的代表作是哪部的人。

所以我其實多少覺得一部分是因為他人氣開始上升、被稱為今年的大勢暖男等的因素才會被選中,《學校2013》或《聽見你的聲音》都還不能稱得上是他的代表作品,作為第一部主演的電影《熱血青春》也還不知道觀眾會給與什麼樣的評價與反應,不過在眾多男演員當中年紀偏小加上後期發展看好的幾點來看,他的確還是大有為的潛力股。

反正兵役的問題早晚都會遇到,重點還是在能不能在他當兵之前在這個圈子先把腳步站穩,而且下一個劇本的角色挑選也變得非常關鍵,之前因為高南舜的緣故,聽說當時幾乎所有校服有關的角色都到他那裡去了,繼朴修夏之後《熱血青春》也是高中生角色,所以我覺得也到了該換個形象角色的階段了,畢竟對李鐘碩來說,最擔心的還是形象定位的問題,如果哪天他能夠突破這一點,他應該就會說「我是演員李鐘碩」了吧。

突然想要吐槽他一下,怎麼角色越演越年輕勒?撇開電影不說,從出道作《檢察官公主》的檢查聽搜查官到《秘密花園》的天才音樂作曲家,至少都是社會人士,結果從《High Kick 3》開始就都是高中生角色wwwwww 《學校2013》最後一集高南舜說「你相信嗎?我們居然高三了」,是啊是啊都25歲的人了還能夠繼續演高中生

arrow
arrow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