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809556-1734342329  

終於看了《偉大的隱藏者》了。兩年來在小村裡被人使喚的傻子方東九,真實的身分是北韓的菁英間諜五星組組長元流煥(金秀賢 飾),他完美的被大家當成瘋子在執行任務,而他的任務就是調查當地的居民。這種看似很莫名的任務,對身為北韓人來說跟生命一樣重要,可是元流煥後來真心的希望自己就是方東九,就算被人當做傻子他也願意那樣生活下去。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笑,可是如果把持不住的人,可能電影後段就會開始非常想哭。因為心理一直有個聲音知道,背叛北韓最後的下場就是一條路,可是我還是一直忍著,忍到最後即便元流煥與其他兩個跟他一樣是間諜的朋友都嚥下最後一口氣我都沒有掉淚。可是當照顧東九的奶奶說東九無論冬天夏天都很穿著綠色運動服和脫鞋,在村子裡跑來跑去的替大家送貨、打掃,那麼努力的人,說他是間諜,她不相信,這裡我根本就控制不住的大哭

金秀賢的演技真的太不可置信了,之前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就覺得他的哭戲很厲害,可是在這部電影裡你會看到他一下子裝瘋賣傻的表情,下一秒又用眼神變成帥氣的北韓間諜,真的是用眼神來轉換,因此他就算穿著綠色運動服你也會莫名覺得他怎麼那麼帥

打鬥的部份真的非常精采,我看著金秀賢的演技,就想著如果是李鐘碩的話他會怎麼演?之前看金秀賢的過往,想說這人怎麼能夠在百想藝術大賞直接跳過新人賞拿下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即使知道《擁抱太陽的月亮》很好看,但還是有點不可置信,現在我完全信服了,金秀賢真的很會演戲。那年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提名有:朴施厚、申河均、韓石圭、車勝元以及金秀賢,望上去每一個都是前輩啊!結果他居然能夠勝出,我真的太佩服他了TAT

20131228

金秀賢在2010年SBS演技大賞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時候說「請大家好好關注我十年,我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找了那個影片看一下,這是他第一次因為演戲而得獎,在當時就說出了這樣的承諾,我真的覺得他很了不起,他在2012年的時候真的是拿獎拿到手軟的程度。

我本來想說等《來自星星的你》全部播完之後再看,不過現在已經有點迫不及待的想看了

arrow
arrow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