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age of information, ignorance is a choice.
如果你願意花30分鐘的時間看完,請一定要分享給那些你關心的人(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老套,但我現在真的很誠懇的這麼說,阿門)

如果你也繳稅,就更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們必須繳稅的理由。

關於貨幣系統的真相,貨幣是如何產生的呢?

政客為了選勝經常會說「選我,我會給你更好的未來」,因此政客會支持國家「支出大於收入」,但為了支付支出,財政部會在一張印著數字的紙上寫「今天借我一兆美元,十年後還你還加上利息」那張紙就是「債券」(國債)然後再拿去銀行拍賣,銀行買下(並給了財政部貨幣=錢又不是真的錢)後又轉賣給「聯準會」。

聯準會為了支付債券,開出一張戶頭餘額$0的「支票」,接著聯準會又會把支票給銀行→貨幣就憑空產生了!也就是我們一般認知的「錢」(但實際上貨幣不等於錢,真正的錢是所謂的金或銀)銀行再拿這些貨幣去購買財政部拍賣的債券,接著不斷的循環。

藉由拍賣獲得貨幣的財政部,則會把這些數字放到政府的各個部門裡,然後拿來「兌現政客的承諾」→「選我,我會給你更好的未來」,但實際上,這些數字都是憑空產生的!準聯會開出的支票就是所謂的空頭支票。

那放在聯準會那邊的一大堆不斷循環的「國債券」怎麼辦呢?實際上,那些數字並不會拿來兌現政客承諾的公共事務上(也就是一般我們認為的,我繳稅是為了讓政府造橋、鋪馬路等)而是從我們辛苦工作繳稅去支付欠聯準會的龐大債券,為什麼會被拿去支付呢?因為我們繳的稅會全部交給財政部,而實際上,財政部就是那個在一張漂亮的紙上寫著「借我錢,以後給你更多利息」的人。

請注意,這些債券是聯準會用戶頭餘額$0的支票去買來的,更驚人的是,聯準會是由一群神祕的「股東」經營的「公司」,既然是公司就會有利潤,而這群神祕的股東,很有可能就是世界最大的銀行,聯準會還會付給銀行6%的股利,意思就是這個貨幣系統的有錢老闆們,用這種邪惡的方法控制了我們的稅收,來讓他們更有錢,也就是為什麼世界上會存在著貧富差距的真相。

政府發行債券,就是要我、你或我們的後代們在未來必須要「繳稅」的承諾,他們運作方式就是依賴大眾對於貨幣系統的無知,而無知,只是一個選項。

還有一個事實是,聯準會在1913年成立,同一年美國憲法修法,要求人民需要繳稅,這是一個超過百年以上的詐欺騙局。

而政客只會暗自希望這個系統不要再他任期內垮掉就好。

在剛開始看這影片的時候,我原本以為這會非常的複雜且難懂,但就像影片當中所說的,只是經濟學家跟有錢人的操控讓人們覺得很難懂,這影片讓我像看了一個小電影,連配樂都讓人覺得用心。引用影片最後所說的看完後「你能做些什麼?」

1. 把影片看懂,直到你可以去教別人
2. 把影片分享給所有人,尤其是你關心的人
3. 加入對話

我相信這個體制不僅存在於美國,全世界都是這樣,包括我們台灣,儘管我們可能都不是能夠去改變這個系統的角色,但我們能夠選擇看到「真相」。

arrow
arrow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