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s9AhT8O  

人生真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時刻。
有些人曾經覺得沒有機會能夠見到,或者是很久以後才可能會見到,(但也真的也夠久了對我來說11年)
BUMP對我來說則是兩種情況都有的人們,
但是昨天我不僅見到他們,站在第一排見到了他們,
真的是有一種死而無憾的心情了,真的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我知道有很多比自己還更喜歡、追隨他們更用心的歌迷在,
而自己有幸這麼近距離的看到BUMP,真的感動的無以復加,
謝謝BUMP來到台灣,謝謝老天爺給的運氣,謝謝音樂讓我們相遇。

好的,那來說說昨天的經過。

早上要搭車去台北之前,在我家附近的麥當勞,遇見了正在睡覺的黑貓,
一瞬間覺得這大概是今天會唱「K」的意思吧?非常開心的把牠拍下來,
雖然不是全身黑,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呢,也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為茵。
中午到台北後,跟我妹還有為茵三個人先在附近吃點東西,然後就到華山去,
先去領預購的周邊商品後,去了附近的小市集,看到了一攤畫身體彩畫的人,
跟為茵就想把BUMP的LOGO讓她們畫在手上,也順利的完成了,
三點多的時候雖然下了一場陣雨,不過還好馬上就停了,空氣瞬間涼爽了一點,
後來為茵遇上了上次在RAD場認識的姐姐,姊姊請為茵一起組裝(?)蛋糕,
是個很棒的姐姐,這次螢光手環的點子也是她發起的(但後來幫忙製作的是另一群高中生)
排隊的時候也一切順利,周圍有日本人也有香港人,也看到序號1的女生,有點可愛想搭訕(喂)

準時入場後覺得由工作人員帶隊還滿妙的,不過這樣管理秩序也不錯,
我們順利的站到了ヒロ的正前方,等待開場前心情非常微妙,
本來沒有很緊張的,但因為為茵很緊張,所以後來也多少有點被影響到感到緊張XD
因為右手邊布幕後一直有人探頭出來看,有點黑看不清楚,以為是某個成員呢,
不過開場大家是從左手邊上來的,順序是ヒデちゃん、ヒロ、Chama、藤君
大家真的都是閃光生物啊!!ヒロ本人真的超級帥(瞬間迷妹模式)
ヒデ的鼓聲一打下去整個都震撼了起來,抱持著就算會耳鳴一整天也沒關係的心情了,
Chama就跟想像中的一樣活潑可愛笑容燦爛,而藤君就是神降臨了這樣哈哈哈哈,
不過被為茵吐槽覺得耍帥的藤君瞬間從帥氣轉為可愛哈哈哈,
Stage Of The Ground的開場真的激動的呴受不了啦~開場一定要這首的啊!

想聽的歌大部分都有唱了,唱「K」的時候我真的差點都要哭了,
但是怎麼說呢大概是又感動又開心又想要專心聽藤君唱歌,根本就來不及哭啊!
唱「天体観測」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會哭,
我曾經多次說過我覺得唱「天体観測」的BUMP真的讓我感覺到「世界和平」啊,
但又是一個根本來不及哭的節奏,結果我卻是在藤君一個人MC的時候大哭了(艸)

「我16歲剛開始做音樂的時候,沒有想像過自己會來到台灣開live,
是在這裡的你們大家讓我明白了音樂能夠傳遞的這件事。
像剛剛那首ガラスのブルース是我16歲時做的歌,
當時沒有想到會到海外來開唱,而且有這麼多等待著我們音樂的人們,能做音樂真的太好了。」

「我們已經成立了20年,20年,大家知道嗎?
或許都比在場有些人的年紀都要來的大了XD我們到台灣後升秀夫(鼓手)
他就拿著觀光導覽手冊,跟大家說這裡好像蠻好玩的、這裡好像很漂亮耶這樣,
但是,像現在(live上)這麼棒的景色,是不會出現在觀光導覽手冊上的吧」

覺得自己有學日文真是太好了,能直接聽得懂藤君說的話而不是透過翻譯真的太好了,
一聽到藤君說ガラスのブルース是16歲寫下的歌時我就瞬間哭了
真的很感動欸,想到他高中輟學後上東京,然後寫下第一首BUMP的歌,
然後20年的今天能唱給我們聽,還一起合唱,難怪他還說如果有時光機,
想回去跟16歲的自己炫耀,但如果真的有時光機,我希望回到昨天就好了啦(笑)
為茵在我旁邊也是一整個哭到不行,天啊我們兩個真是,差點沒抱在一起哭了XD

安可的時候還沒辦法停止眼淚,但看到他們笑的很開心的上台自己也跟著笑了,
二安的時候看到他們蹲在台上選曲目我又哭了,真的超感動的啦,
已ダイヤモンド作為結尾真的好開心,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的,
啊對了,這次歌迷自己發起的螢光手環活動真的非常成功!!
虹を待つ人的時候真的超漂亮,Chama在推特上也說他感動的都哭了的話,
之後他還在RAY的時候希望大家也開螢光手環的燈光,覺得非常開心!
「天体観測」的時候藤君跟我們玩了三次,嗚嗚台灣場真的太幸福了啦~~

跟為茵後來討論過,站在第一排真的可以看到他們很多小動作,
在DVD或網路上LIVE影片上都看不到的小動作,嗚嗚都保存在我們的回憶裡了,
像是藤君會一直舔舌頭,真的超!性!感!真的真的!讓人一直不斷去注意他的嘴巴啊!
ヒロ則是會有很多小表情,咬下唇或者眨眼、皺眉之類的,全都好喜歡!
還有雖然有點小遠的Chama,真的非常enjoin在歌曲中,很嗨很好動,笑容超燦爛!
以及認真打鼓的ヒデちゃん真的很帥氣,偶爾對到他的眼心跳都會漏一拍(艸)

演唱會八點多就結束了,真的讓人覺得意猶未盡,二安四首真的很感動,
等後門的時候看著他們上車,又剛好站在的位置是藤君跟ヒロ坐前後窗邊的位置,
跟他們不斷的揮手,說ありがとう,ヒロ還雙手合十,我也跟著他一起那樣做了(笑)
散場後再附近拍了一個小短片,紀念今天的演唱會,
回到我家後還跟為茵一起看了「RAY」初回限定的QVC Marine Field,
真的是不想結束啊!真的是一場最棒的演唱會!

後來在閃光生物看到了藤君說「早知道就連唱兩天了!還想趕快再來。」
對啊!真的一場根本不夠啊!請你們一定要再來台灣,我們大家都等你們喔!
聽到藤君說這樣的話,真的是又再被感動了一次,BUMP最高!

官方拍的照片真的超棒的!馬上換成臉書的封面,更棒的是我們都入鏡了(哭)
官方網站上面也放上了台灣場的照片,嗚嗚感動到不行(到底要說幾次感動啊XD)
Chama拍的那張也非常清楚的入鏡了,漂亮的螢光海,以及藤君驕傲的表情(笑)

9n6yvJ64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一斥染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