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啊,又一個十月到了
今天的夏天非常之炎熱,雖然夏天本來就熱的
但是今天的這個夏天,真心讓我覺得比往年都還要熱
結果十月的第一天一到來,馬上就有進入秋天的氛圍了
那種陰天的感覺其實還不錯,我很喜歡這種舒適感
六點下班走路回家時,吹來的風都是涼的
不像之前還是熱著的呢
這就是秋天啊

從五月份開始換了新工作之後
就開始一直每天都非常規律的生活
雖然沒有說很早睡
但是因為作息時間都差不多
因此生理的時鐘也變得比較規律一點
有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很快
但想到去年的五月的時候
卻有一種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的感覺了
雖然那其實並不久
大概是又開始新的另一段生活與人際關係了吧
總覺得自己又上一段的人際有所脫離
雖然比起以前來說已經好上很多了就是

最近有一些新的體悟
以前呢總是羨慕別人能做什麼或去哪邊
那種感覺其實非常的不好
可是又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感情
後來才發現
或許那才是讓自己無法前進的阻礙之一
不過那卻是在發現自己對這種感情已經淡了的時候
我也無法確切說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如果真要說明的話
我想是因為現在的生活狀態很好
至少比以前好很多了
這段路真的走的很辛苦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現在

身邊的人事物都變化的太快
那些我無法追逐上的
我不願意再花力氣去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