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最近生活變化如此之大,覺得還是來記錄一下哈哈

2016年真是一個好像把以前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完成了的一年
一直想去的日本留學、體驗的日本生活
努力的去學習喜歡的日文
回來台灣後在台北找到了覺得滿意的工作
雖然通車時間長但也覺得自己跨過了一道牆
還有一個變化更大的是,多了一個人在身邊

奇怪的是明明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卻又讓我覺得自然的很舒服
我想是因為我也可以很自然的做我自己

下半年我想依然會忙碌於工作
可以的話日文的學習我也會盡力不要中斷太久
然後最近喜歡上了神話
一個以前我追星時不感興趣的團體哈哈哈
人生真的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