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簡單的回顧一下自己的2016。


今年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與往年非常的不一樣
年初的時候終於去了日本,自己一個人在日本生活了三個月
每天過著去學校上課、煩惱三餐要吃什麼
然後總是要搭很久的電車才能到東京
那三個月就連現在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哈哈
真的好喜歡日本,好喜歡東京,好喜歡有自己文化的國家


年中的時候回來台灣,當時突然有點適應不了台灣的天氣
好悶好熱夜晚一點風都沒有,感覺自己的過敏又要復發b
一回來後就找新工作,找到新工作之後也認識了現在的男友


接下來就呈現一種瘋狂的忙碌狀態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早一個小時上班,晚一個小時下班
通車的上下班生活真的很疲累,可是想著想學習一些新的東西
其實那也是好的,但就是把自己的時間壓縮的很緊繃
然後也沒什麼時間學日文(淚)


但畢竟也到了年末了
覺得就算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
再怎樣應該也是要拿到年終之後再考慮了吧(喂)
男友這段時間一直都很體諒我配合我的時間
沒有因為我這麼忙而對我不煩耐或對我發脾氣
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其實我們也都覺得很少
再加上彼此都住這麼遠,真的很謝謝他!


啊今年也實現了去日本看BUMP演唱會
BUMP現在真的是我心靈良藥呀
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音樂陪伴我的日子
有喜歡BUMP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以上是今年的各種大事(?)
政治方面可以的話我也還是會繼續關心
畢竟台灣依然還是很糟糕處境
但我相信獨立的種子會繼續在更多台灣人心中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adej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